Echo

生活在变,生命在延续,观念有改变,这都是无可奈何的生命之旅所造成的,为了使自己的生命旅程变得充实,于是,我以这朴实而简单的文字,记下生命中的某些历程,某些自我的感触,以及自己所认为的道理。

© Echo
Powered by LOFTER

夜、美得凄凉。

 习惯了一个人独自承受,细细品尝着寂寞的孤独,不曾悲叹,不曾欣喜。

只是偶尔看看书,看看电影,舒缓心情。

一个人寂静的夜晚,看着满天繁星孤零零的躺在浩海的星空中。

 也许,是我错了,错把自己的心情强加在这满天繁星。

也许,它们并不寂寞,也不孤独,也许,它们正在享受着距离的美好。

它们随着星空在旋转,而我也是一样随着它们在旋转。

满天的繁星,不断的重复着昨天的地理 。

而我,也不知重复了多少不应重复的明天。

是啊,夜是如此的美丽,但又使我觉得无比的凄凉。

问世间万物,且为有情之物。

我、韶华之时,应慷慨激扬,可恨的是,如此多情的我,却总是莫名的忧伤。

朋友们都笑我,如此悲伤。我笑他们雾里看花,看不清我的状况。

不懂我,我不责怪。

问这世间,能有几人彼此相懂。

只可恨,相识天下,知心几人。

夜,无眠。

静仰浩海,繁星点点。

静心沉思,如此凄凉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